垂直整合系統

錏鑄提供完整的壓鑄解決方案服務,包括模具設計、模具製造、壓鑄生產、精密加工、表面處理,精加工以及組裝。 我們從生產技術的角度與客戶共同開發合理性的解決方案,並且創造可立即標準化生產的產品原型。 我們最佳化、彈性化並以客戶為導向的生產,為我們供應的產品之品質認證與準時出貨做了保證。

有效率研發最佳化的完整解決方案

工程人員除了自身的專業能力判斷,也藉由電腦輔助技術的運用,為客戶節省開發時間與成本,達到有效率的開發。

我們透過客戶的設計概念與功能、工程製圖、目標成本以及交貨期限,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生產方式。 我們也會附上一個透明的報價(若客戶端要求),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此外,所有鑄件的測試與檢驗可以符合未來的預期用途,並找出最經濟的生產方法。

一旦產品導入模具開發時,我們會結合生產、開發及工程人員共同決策最適當的模具設計。

在壓鑄模具創建之前,我們採用FLOW-3D軟體來模擬分析未來生產時可能產生的任何問題,並預先改進。

我們設計和組建模具的所有細節,並將藍圖發送給我們的外包合作夥伴,以確保模具生產和質量。

40年來持續不斷的改善及精進高壓鋁壓鑄和鋅壓鑄技術,壓鑄製程全部在公司廠內完成,確保即時生產。 目前設有125噸至1,200噸冷式鋁合金壓鑄機15台以上;60噸至350噸熱式鋅合金壓鑄機15台以上。

我們能夠提供客戶一次性的服務,從修邊、加工、表面處理與其他精密加工的服務到完成出貨。

我們在內部進行了拋光和噴砂處理,並由外包合作夥伴提供鍍鉻,粉末塗裝,噴漆和其他精加工。

目前我們不僅為客戶壓鑄、製造產品,也導入零組件組裝至成品出貨, 我們根據產品功能與成本效益,協助客戶設計一系列的組裝工程系統。

我們不但製造高品質的產品,也處理貨物包裝與裝載的安全措施。 在產品開發之初,就針對包裝與裝載來設計防止在運輸過程中損壞,也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對產品設計特殊包裝的需求。

錏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PRISA INDUSTRIAL CO., LTD.
71042 台南市永康區民東路九號
TEL:06-2423567 │ FAX:06-2423528 │ E-mail:justin@aprisa.com.tw
www.aprisa.com.tw
錏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20 Aprisa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LBI Design & Marketing / www.allmetalworking.com 先進五金加工產業供應鏈會員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