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設備

錏鑄不斷升級先進壓鑄設備和製造技術,以便為客戶帶來優質和可靠的壓鑄件。 我們承諾會繼續用我們的熱情追求最高等級的設計、產品質量以及最快的交貨期。

自有壓鑄機台:

高壓鋁壓鑄和熱鍛鋅壓鑄

錏鑄完全理解準時交貨對客戶的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性,自有十多台冷室鋁壓鑄機和鋅熱室壓鑄機, 將可滿足客戶對各種壓鑄鑄件尺寸或批量生產的要求。現階段,我們擁有
-多台冷室鋁壓鑄機台,容量範圍從125噸到800噸。
-多台熱室鋅壓鑄機台,容量範圍從80噸到650噸。

機械精密車削加工
DMG MORI / Hardinge / Brother

我們有數台高階數位加工中心機,執行廠內CNC精密加工,滿足客戶對成品零件品質的要求。此外,我們將高速彈性的加工設備和訓練有素的人員組成工作單元概念,執行所有必要的加工和裝配操作,讓零組件離開我們的設備時,即可立即組裝。

品質檢驗測試

從生產週期啟動時的同步工程,開發階段的先進模擬過程,故障預防的QA工具,品質控制機制被嵌入在整個製造鏈中的每個生產工段和製造單元。
現今,錏鑄先進的質量保證工具及嚴格的流程監視確保整個產品生成過程中的高品質製造能力。

其他壓鑄品表面精製站

根據不同的零件成品要求,我們有拋丸機,拋光機和翻滾機。

錏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APRISA INDUSTRIAL CO., LTD.
71042 台南市永康區民東路九號
TEL:06-2423567 │ FAX:06-2423528 │ E-mail:justin@aprisa.com.tw
www.aprisa.com.tw
錏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20 Aprisa Industri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ed by LBI Design & Marketing / www.allmetalworking.com 先進五金加工產業供應鏈會員廠商